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拍卖企业信息一览表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同意广西宏桂资产租赁有限公司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的批复

桂商审函〔2021〕69号

2021-09-02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商务局:  

你局《关于给予广西宏桂资产租赁有限公司办理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请示》(南商务请〔2021〕148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广西宏桂资产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取得从事拍卖业务的许可。公物拍卖必须经设区市以上人民政府指定后方可进行。

二、公司属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昌志;公司住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43号竹溪苑商业楼B座;注册资本:人民币19035.602832万元;注册拍卖师:刘丹(证号:1700931)。公司业务范围、经营方式及收益分配等,按《拍卖法》和《公司法》有关规定执行。

三、公司在从事拍卖业务活动中,应切实规范企业行为,自觉接受拍卖行业主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此复。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1年9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