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推进广西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提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1-08-24 09: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外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广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创新提升,进一步激发经开区改革发展活力,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发挥经开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国家级经开区提档进位,我厅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广西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提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我厅根据各相关单位反馈的修改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向社会再次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8月3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传真:0771-5332632

邮件:gxswtwzc@163.com

附件:关于加快推进广西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提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自治区商务厅

2021年8月24日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