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青年云农圩”广西青年电商培育计划的通知

2022-12-06 16: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商务局,各有关企业、社会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冲刺决战四季度的工作部署,自治区商务厅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广西新丝路跨年电商节。“青年云农圩”广西青年电商培育计划作为活动的重要版块,为地方产业发展培育高质量电商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自治区商务厅

主办单位:钦州市商务局、智见(钦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快手

二、活动名称

“青年云农圩”广西青年电商培育计划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7日—12月25日

四、活动地点

线下:钦州市钦南区白石湖公园智见数字经济中心

线上:智见产业实训中心

(http://www.zjckmax.com)

备注:智见产业实训中心为入选首批人社部首批推荐的“全国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号召,开展新职业技能的线上线下培训,加强产教融合发展和数字人才培养。

五、参加人员

自治区内自主创业者、电商从业者、农户商家、主播、传统企业员工等。

备注:本活动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六、实施步骤

(一)报名

报名时间:12月7日—12月25日

报名方式:通过扫码填写线上表单的形式报名(详见附件1)。

(二)培训安排

时间

地点

形式

预计人数

备注

129

钦州、柳州

线上

100

可报名

1210

钦州

线下

100

可报名

1215

钦州

线上

300

可报名

1221

钦州

线下

100

可报名

1225

柳州

线上

200

可报名

(三)课程安排

课程一:【直播电商入门】抖音算法与底层逻辑

课程二:【短视频方法】抖音电商短视频实战操作指南

课程三:【起号详解】活动、平播、千川起号全流程拆解

课程四:【主播训练】主播声台形表及职业心态

课程五:【店铺搭建】从0—1搭建账号设置及店铺搭建

课程六:【对标学习】优质直播间拆解与对标直播间学习

课程七:【电商选品】抖音直播电商标准化选品指南

七、参训权益

为感兴趣成为带货主播的学员提供大量的货盘产品,并在前期选品环节做了严格的质量把关,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无忧带货。智见与人民网共同创立的“人民优品”电商品牌,产品库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SKU超6000个,智见自有休闲食品品牌“日知生活”也已上线。

八、其他事项

请各市商务局积极对接当地农业、工信、人社等部门,广泛宣传,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活动。

(一)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若届时无法举行线下聚集性活动,则原定于线下举行的培训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将通过微信或电话另行通知参与培训人员。

(二)因疫情等原因,各环节时间、地点等若有变动,组委会将提前通过电话或微信群内公示告知各参与人员。

组委会联系人:张玲玲18911448701,微信同号。

附件:1.报名方式

   2.培训说明

   3.师资团队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2年12月6日


附件1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IMgq5K

亦可扫描工作人员企业微信,添加好友咨询

联系电话:18911448701



附件2

培训说明

一、参与线下培训的,请遵循当地防疫规定,出示双码绿码及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在指定地点签到培训。线下培训前将由工作人员统一通知到场时间要求。

二、本活动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参加线下培训活动,差旅费等需个人自理。


附件3

师资团队

杨耀清:智见金牌讲师、互联网营销高级讲师、广西物流学院特邀讲师

电商经验7年,深谙互联网营销之道,擅长以营销思维和锋利创意解决问题。期间兼职过淘宝大学视觉规划、电商运营讲师,积累了百种类目,熟悉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主流平台规则。曾任裂帛、七格格、琪可朵运营总监。

梁永绍:智见高级讲师

抖音创业讲师,拥有三年自媒体短视频实操经验,打造独具一格的短视频剪辑课程,深受学员喜爱。资深自媒体大咖,专注自媒体玩法套路以及内容优化,打造个人IP实战技巧。教学理念:细节决定成败,努力铸造成功。

邝昕昕:智见高级讲师、广西物流学院特邀讲师

3年直播电商行业教学经验,有着丰富的抖音直播运营工作经历,对抖音直播有独特见解。擅长教授学员如何从小白主播进阶专业主播,对于主播的声台形表有独到的教学方法,主播话术培训有自成体系的教学大纲。

滕艳:智见高级讲师、广西物流学院特邀讲师

拥有超2年的淘宝店铺运营经验,深谙淘宝运营规则,善于通过数据分析发现店铺问题,进行店铺优化;对新媒体行业有着敏锐的嗅觉,能够精准判断发展放过方向,专精新媒体文化传播和短视频拍摄、剪辑、制作、文案策划管理。

黄元珍:智见高级讲师、广西物流学院特邀讲师

擅长互联网运营,精通各大自媒体平台玩法、技巧,拥有丰富的电商美工实战经验以及相关教学经验,精通美工设计:店铺装修,海报设计,产品精修。拥有新媒体视频创作经验,多个电商微商项目操盘手,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