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发布2022年自治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桂商贸发〔2022〕109号

2022-12-30 16: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商务局:

为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商务厅等十部门《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桂商贸发〔2019〕44号)和《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自治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桂商贸发〔2022〕68号),按照“地市上报、专家评审、商务厅认定”的程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自治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申报认定(第二批)工作。现发布2022年新认定的自治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第二批)名单如下:

基地名称:广西玉林市福绵区自治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地区:玉林市

申报主体:玉林市福绵区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

基地地理范围:玉林市福绵区

请玉林市商务局于2023年1月25日前向社会公示基地企业名单。公示后,将企业名单(含企业海关编码)电子表格报送我厅(外贸处)备案。

特此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2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