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广西商务

全区商务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商务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2-11-13 12: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国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商务部于11月12日上午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商务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商务部驻南宁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厅属院校班子成员,以及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共约220人在广西分会场和设区市分会场参会。

王文涛部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文涛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建设强大的国内市场上力争更大作为,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上取得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工作中生根落地。

收听收看王文涛部长宣讲报告后,广西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特别注重联系商务工作实际,凝结了对商务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商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广西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西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