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广西商务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11-17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我厅及厅属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16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家的厅领导,一、二级巡视员,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5所厅属院校全体教职工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典型问题通报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同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他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三点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武装头脑,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坚定执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二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精准施策、靶向纠治“四风”顽瘴痼疾。三要紧盯突出问题,保持整治力度,持续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

二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保障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商务高质量发展。

三是深刻吸取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一要把好思想关,谨防自腐蜕变。二要把好情感关,谨防事随情迁。三要把好嗜好关,谨防失足落水。四要把好名誉关,谨防好大喜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