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广西商务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验

2023-01-13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厅内干部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月13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验,以检验前阶段学习成效,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考笃行”的浓厚氛围。

本次测验内容包括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及党的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点等内容。本次测验对象为全厅在职在编干部职工。为促进每个人都深学熟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测验采取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参加人员采取随机抽选方式确定。

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规考纪,展现了良好的纪律和精神风貌。本次测验也进一步检验了全厅干部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推动大家在考试中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提升理论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