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广西商务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

2023-01-19 10: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十分关心和爱护派驻大新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驻村干部奋发有为,鼓励大家在定点帮扶、乡村振兴上再立新功,1月18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3年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出席讲话并向驻村工作队员发放慰问金。

在会议听取自治区商务厅驻大新县工作队汇报后,杨春庭厅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作队员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希望大家把驻村工作作为人生难得的历练,在农村广阔天地增见识、长才干。并要求在队员轮换之年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和传帮带。同时要求厅相关处室做好新一批队员的选派准备工作,确保新旧交接有序进行。对工作队提出的农产品卖难问题,杨春庭厅长要求厅相关业务处室充分发挥商务厅在农商对接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大新县沟通协商,在坚果、八角、火龙果等应季农产品上市前做好电商和商超等渠道对接,做到既要销得出,又要销得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