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反走私综合治理 > 综合信息

北海市打响“国门利剑2020”行动第一枪 收缴100多吨冻品牛肉

2020-04-01 10:00     来源:北海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3月26日至3月30日,我市打响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20”行动第一枪,查获6起走私冻品案件,收缴冻品牛肉100多吨,案值上千万元。

据了解,我市开展的“国门利剑2020”联合行动,严厉打击洋垃圾、假冒伪劣疫情防控物资、象牙等濒危物种、成品油和烟酒等走私,坚持“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进一步完善大协同多锁链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打出声势,力求实效。

自3月以来,由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指挥,市商务局、公安局、北海海关缉私局、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20多个部门密切协同,先后在合浦县公馆镇、白沙镇、铁山港区等多地联合行动,查获走私冻品案件6起,查获货车13辆,冷柜车2辆,船舶1艘,抓获司机数人,收缴冻品牛制品100多吨。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一线封堵、二线拦截、流通领域整治、辖区检查站拦截四道锁链防控,加强陆海联动,切断海上走私通道,清理非法上货码头,严格走私进境、转运、仓储、销售全链条防控,强化侦查破案和滚动打击,不留死角,重拳打击走私行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北海日报 记者 罗远燕 通讯员 刘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