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专题归档 > 广西特产 > 特产行销全国

广西力推“桂品出乡” 打造“桂字号”网络爆款行销全国

2021-10-19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参观“国潮梧州”好物节展区。 广西商务厅供图

中新网梧州10月17日电 (林洁琪 班秀)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介绍,“红色八桂 魅力广西”2021桂品出乡促消费系列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通过线上专场促销活动、明星直播带货、新媒体集中传播引爆等方式,有效助力“桂字号”好物线上销量增长。

作为桂品出乡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国潮梧州”好物节活动10月16日-17日在梧州举行,粟坚在此间作上述介绍。

活动现场。 广西商务厅供图

粟坚表示,桂品出乡促消费系列活动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商家让利”三方共建的方式,以广西正宗原产地商品为核心,开展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着力打造广西好货卖全国热点,培育广西网络销售爆品,扩大“桂品出乡”影响力和“桂字号”产品线上销售规模。

该活动先后开展了以“桂林毛竹山葡萄”“北海合浦大月饼”“玉林百香果”“南宁火龙果”为核心产品的4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累计组织了约1000个淘宝店铺超6000款产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4.6亿人次阅读了相关宣传内容,百菲酪水牛奶、轩妈蛋黄酥、广西黑糖块、双钱龟苓膏、玉林百香果等单品在活动中成为爆款。

明星主播李静获授予“梧州国潮老字号推介官”称号。 广西商务厅供图

在好物节活动现场,以国潮元素为主题的特装展区,六堡茶、龟苓膏、豆浆、纸包鸡等“桂字号”产品、梧州老字号产品及其他广西特色产品齐亮相。同时,还有精妙绝伦的非遗技艺展示,展现广西的好物、美食和国潮老字号文化。

活动邀请了明星主播李静开展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十多名网络主播组成直播矩阵,线上线下联动向全国消费者推介广西特产,扩大“桂字号”产品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

明星主播李静现场体验豆浆制作。 广西商务厅供图

“通过开展桂品出乡促消费系列活动,一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认可‘桂字号’产品,促进广西特色产品的销售,助力广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粟坚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