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的建设

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连生到运行处党支部参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党的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连生到运行处党支部参加以“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全面发挥扩内需促消费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区消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运行处党支部书记何海玲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连生为6月份入党的运行处支部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晓宁为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连生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运行处党支部书记何海玲组织学习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及6月29日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大家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表示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连生从当好模范党员、构建模范支部、强化机关党建等3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强调每个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个党组织要善用党建金钥匙,构筑模范机关,突破性开展工作,并对运行处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的推动消费市场运行监测工作;二是要全面总结暖心生活节经验做法,创新谋划好明年广西33消费季活动;三是要开展桂品出乡提档升级行动;四是要做好成品油审批权限下放的规范管理工作。下半年运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非常之举,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全力推动我区消费再上新的台阶。

运行处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晓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民、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汉文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