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清廉机关建设 > 清廉机关

自治区商务厅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商务先行”清廉机关建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08: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指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桂发〔2022〕2号)以及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稳步提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意识,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8月31日,厅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合作处、东盟处、机关党委、服务中心等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商务先行”清廉机关建设活动暨主题党日之微党课座谈会。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毅给参会党员上“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商务先行”专题党课。他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

二、增强纪法意识,维护清正廉洁氛围。

三、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四、纠树并举,风腐同治。

五、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

六、弘扬实干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同时,开展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方面的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从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商务先行”为主题,按照厅党组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