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RCEP业务专栏 > 知识库

第19届东博会主题确定: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

2022-08-05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1日消息,第19届东博会主题已确定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

2022年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实施之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即将启动。东博会秘书处称,本届东博会的主题反映了中国与东盟尽快启动自由贸易区3.0版、高质量实施RCEP的重要共识,体现了东博会升级发展、服务RCEP合作的目标。

东博会立足中国与东盟,面向全球开放。历届东博会结合RCEP谈判进程,邀请澳大利亚、韩国作为特邀合作伙伴参展。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韩国再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第19届东博会将于2022年9月16日至19日以“云上东博会+实体展”模式举办,将丰富RCEP经贸活动,展示RCEP实施背景下中国—东盟合作新商机,助力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据悉,本届东博会首次设立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展示各国国家形象、特色商品和合作项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设韩国国家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及日本知名企业确认参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