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商务风采

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启动

2020-04-23 11:18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4月21日正式启动,为广西外贸企业搭建洽谈对接平台,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这也是桂越携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深化双方经贸合作的创新举措。
  此次交易会由自治区商务厅与越南贸易促进局共同举办,为期三天,全程采用网络视频进行,共有129家中越企业参加,参展商品包括坚果、水果等6大类70多个品种。期间将组织7场专题推介会和150余场次“一对一”网上洽谈对接,目前双方企业意向采购金额达6.1亿元。
  【同期声 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峰:解决疫情期间,没有办法去进行线下参展的难题,我们可以跟海外买家,还有海外进口商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2019年,广西与越南进出口贸易达1753.9亿元,越南连续21年成为广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广西在境外设立企业和办事机构最多的国家。中越凭祥友谊关-友谊口岸、东兴-芒街口岸已成为通往中南半岛的重要陆路贸易通道。今年5月,主办方将继续举办网上洽谈会、交易会。
  【同期声 自治区商务厅厅长蒋连生:我们愿意与越南工贸部贸促局共同努力,深入加强合作,为企业开展贸易洽谈搭建高效、安全的网上交易平台,希望双方企业抓住这一机遇,扩大进出口,寻找新商机,共克时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