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商务风采

“暖心生活节”暖心卡新券包5月11日起每天10点开抢

2020-05-10 18:30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以来,前三期暖心卡消费券领取火爆,带动全区线下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迅速回暖。明天起暖心卡消费券将升级推出新卡包。

“暖心生活节”拉动消费成效明显

5月10日,在“暖心生活节”第四场媒体吹风会上,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5月8日,累计超过820万人次领取消费券,参与活动商家55.2万户。“畅游广西”深受欢迎,自驾游、乡村游持续火爆,“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成为新趋势。汽车消费热情高涨,直播带货好评不断,“美食嘉年华”赞誉连连。截至5月8日,全区共收到超2.4万辆汽车消费券补贴申请,已核销汽车超1.41万辆,直接带动汽车消费超19.49亿元;14个设区市、46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累计实现销售额超4000万元;全区餐饮消费超20亿元。此外,“生态广西·助农节”活动在线举办中国(广西)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促成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单位采购广西农产品累计金额超2.8亿元,“桂品出乡”线上交易总额超20亿元,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暖心卡新券包5月11日10点开抢

为刺激消费市场持续升温,5月11日起,活动将推出暖心卡新券包。

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  高永刚:新的16元的暖心卡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每天的发放量将大幅增加,但优惠力度不减。每天上午10点开抢。

从5月10日至5月22日,活动将持续发放旅游专项消费券,消费者领券后购买指定旅游产品就能享满200元减50元优惠。5月17日至5月26日,活动组委会还将联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推出5G新消费购手机享补贴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