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商务风采

【媒体看广西】《瞭望》新闻周刊专访鹿心社:奋力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

2020-05-26 16:20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出版的《瞭望》新闻周刊刊发了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的文章:《奋力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  

鹿心社在接受专访时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内需促消费,着力守牢民生保障底线。 

鹿心社说,全区“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基本解决,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让贫困群众以脱贫为新起点,奔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鹿心社指出,受疫情影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调整加剧,广西将进一步做好对外开放这篇文章,以高水平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上,把绿色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真正把广西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鹿心社说:近年来,广西把激励干部担当实干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打出系列政策“组合拳”,在全区上下形成“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