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商务风采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在南宁举行

2019-11-19 16:29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作者: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期三天的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今天(11月16日)在南宁开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出席开幕式并巡视展馆。 
  世界米粉大会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旗下的专业展,本届大会以“米粉,向世界出发”为主题,设置米粉制品、米粉食材溯源、米粉配菜配料、智造设备、配套服务等展区,展示米粉产业链和各国米粉美食文化,以及泛大米加工产业。300家国内外米粉制品、汤料配料及加工包装机械等企业参展参会,广西、江西、云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等我国7个米粉主产区和消费区的相关机构和企业,纷纷展示桂林米粉、柳州螺蛳粉、云南过桥米线、常德米粉等特色品牌产品。广西企业带来自动售贩机、制粉设备、速泡鲜米粉等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我区米粉行业的创新发展。大会同期举办米粉交流大赛、米粉产业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