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专题归档 > 战疫情 防控保供 商务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第六班广西支援湖北果蔬物资冷链专列发车 “百色一号”向黄冈疾驰

2020-02-20 11:00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8日,第六班广西支援湖北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从革命老区百色出发,前往湖北黄冈。  
随着一声鸣笛,“百色一号”专列载着202吨社会各界捐赠的新鲜果蔬向湖北黄冈疾驰,带去革命老区和壮乡人民的关爱和祝福。这批果蔬物资包括萝卜、青菜、莴笋、辣椒、大青枣、红薯等9个品类,其中,有来自“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生前战斗过的乐业县百坭村沙糖桔,有来自百色腹地、国家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西红柿,还有来自中越边境靖西市的大冬瓜。
【同期声 爱心人士黄淏:大家都在关注,在关心,我们必须挑选到更优质的冬瓜去支援湖北。】
这批果蔬物资将优先保障黄冈定点医院、隔离点、一线保障单位、特殊群体、社区居民等。
截至今天(2月18日),广西共开行6班支援湖北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已向湖北捐赠果蔬物资超1200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