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微博
|
手机 手机
|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专题归档 > 战疫情 防控保供 商务在行动

【央视网】广西、广东调拨医疗和生活物资支援湖北 合力抗击疫情

2020-02-24 17:40     来源:央视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多地调拨医疗和生活物资支援湖北,合力抗击疫情。

21日下午,广西第二班对口支援十堰的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从南宁国际铁路港出发,这趟专列运送医疗物资和果蔬物资合计400余吨。据了解,这批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于23日下午抵达湖北十堰。截至目前,广西已累计发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品27.42万件,消杀物品约205吨,果蔬物资410多吨。

近日,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也启动了支援湖北爱心公益捐赠行动,包括优质水产品、梅州柚、小青柑等共计204吨生活物资,从湛江发往武汉。据了解,该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患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